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客——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客——煩 標籤:做客作文

  前不久,哥哥準備結婚,請我們去參加婚宴。盼啊盼啊,婚宴的日子總算到了。  一大早,我一個鯉魚打挺跳下床,三下五除二地穿好了衣服,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早餐,就催着媽媽趕快出門。一路上,媽媽不停地對我嘮叨說什麼規矩啊,禮貌啊,我都聽出繭子來了。到了哥哥家,我和其他幾個小朋友到屋裡看動畫片,正好看到最激烈的部分,我緊張得大叫起來。糟了,媽媽聞聲趕來,她還在逼我裝淑女,怎麼辦?開溜!   

  到了中午的十二點鐘,一盤一盤的飯菜陸續上桌。我迫不及待地坐到凳子上,等着大人們夾菜,可等了一會兒,大人們仍然在那兒談話,絲毫沒有夾菜的意思,我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就把耳朵伸過去,聽了好久,總算聽出來個大概:原來新娘那邊的人還沒來,就不能吃飯。這是什麼規矩呀!我氣氛地想,可又有什麼辦法呢?盼星星,盼月亮,正當我的慾望將要破滅的時候,那幫“救星”總算來了。可他們又是遞煙,又是握手,把寶貴的十分鐘又浪費了,“咕嚕”,我只好無奈地咽了咽口水。  終於坐下來了,可那些大人還在那裡談話。難道“畫餅充饑”這個成語在此時應該改為“說話充饑”?等了2分38秒,總算有人動筷子了,我也眨眼間拿起筷子去夾菜。正當我有一線生機的時候,媽媽卻把我的筷子給擋住了,我用迷惑的眼神看着媽媽,媽媽就給我使眼色讓我看對面,只見對面的長輩們才剛動筷子,真是的,這規矩真多啊!沒辦法,我只能使用“泰山壓氣”法把我的怒火全部壓下來。難熬的2分鐘過去了,我終於可以動筷子了,真是委屈了我的小肚肚了,唉!  

  做客真煩!

您正在瀏覽: 做客——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