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糗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糗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糗事

  福州教育學院二附小六年一班 林艾琳

  童年的我發生了數不清的、有趣的事,現在想想,還忍不住會笑出來呢!

  小時候,媽媽規定我在九點以前一定要上床睡覺。一次,奶奶陪我看電視,我們看得入迷,電視節目演完了,奶奶一看鐘,呀,九點多了,趕緊催我睡覺。我以最快速度刷牙洗臉,然後爬上床。我跟奶奶撒嬌說:“奶奶,你不要告訴媽媽哦!”奶奶“哦哦”地應着,關了燈。

  媽媽回來了,第一件事就是走到我的屋裡。啊,媽媽來了!我趕緊裝睡,但眼睛眯成一條縫,觀察“敵情”。媽媽看出我裝睡,就故意對奶奶說:“哎,不知道她是真睡還是假睡!聽說睡着的人,把她手舉起來,她就不會放下,試一下就知道了!”我信以為真,心想:呀,原來睡着的人手是舉着的呀,不過一直舉着會有多酸啊,算了,這事事關“生死”,舉着就舉着。媽媽把我的手舉起來,我一直舉着,心裡想着:快點結束,快點結束!我耳邊隱隱聽見媽媽的笑聲,以為媽媽看到我真的睡著了,很高興呢!媽媽對奶奶說:“看來她是真的‘睡着’了。”於是走出了房間,我心裡暗喜,聽見關門聲,放下了手,我的手實在太酸了,再加上一天的疲勞,很快進入了夢鄉。

  早上,當太陽公公還在打着呼嚕的時候,我起床了,我問奶奶昨天裝的像不像,奶奶大笑着說:“其實昨天你媽看出來了!你說,人睡覺都是放鬆的,誰睡覺手會舉着?”哦——我恍然大悟,而又嚇了一跳。

  今天,我像媽媽提起這件事。我和媽媽笑成了一團,因為這件事實在令我們印象深刻,媽媽從來沒有忘記過,我也是。

  評語:有趣的童年回憶總是那麼難忘,寫成作文就能把這份快樂與人分享。

  指導:何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糗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