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一件寒假所發生的事,肯定是你記憶猶新的事。可以是令你煩惱、傷心、高興、愉快的一件事,可我覺得這些寒假中發生的煩惱、高興的事,在我腦海中停留很短暫,不久會把這些事拋到腦後,忘的一乾二淨。只有一件事使我難忘,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事發生在寒假……

  一天早晨,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慢悠悠地從空中飄落而下。雪對大人來說沒什麼可歡喜的,但對我們小孩來說那就是老天爺從天上掉下的寶貝。有了雪,我們可以盡情的打雪仗,一片片雪花漫天飛舞,好似流星。有了雪,我們可以堆雪人,一個個小雪人栩栩如生。我望着天空飄落的雪,高興極了!美麗的雪花在地上積滿了三四厘米厚,雪還在下,下個不停,大雪落到樹上,給小樹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地毯,落到遠處大山上給大山穿上了一件別有特色的大衣,落到屋檐,給屋檐圍上了一條雪白圍巾。雪花落到窗戶上,窗上能依稀看到美麗的雪花形狀。

  看到如此仙境美的地方,竟是我的家,我都不忍在這潔白如玉的地毯上踩一個腳印,但我又禁不住心中的喜悅,去雪地上弄響嘎吱嘎吱的聲音,這聲音是我踩在雪地上發出的,雖然這種聲音比不上樂器所發出的美妙動聽的聲響,但這是神秘大自然所發出的聲音。

  我叫出弟弟,與他堆雪人。我們乾的熱火朝天,不久,雪人的身子就堆好了;然後我們就開始做雪人頭,可雪人的頭怎麼也做不圓,這可怎麼辦呀!我和弟弟已經凍的不行了,弟弟放棄了,回到屋中。我一直堅持做着,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堆好的雪人。

  從這件事中,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應該堅持到底,不然就會前功盡棄。戰勝困難就等於戰勝了自己

  南關小學六年級:楊仁杉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