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可是大年三十那天,我在奶奶家放鞭炮的情景卻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因為實在是太可笑了,笑料連篇,整理一下簡直都能所編成一本笑話書了呢!

  大年三十那天晚上,鞭炮聲此起彼伏。我也不甘示弱,吃完晚飯,便興緻勃勃地同爺爺和爸爸到樓下去放鞭炮。

  我剛走到樓門口,就被一陣響炮聲給一個激靈嚇了回去,不怕大家笑話,說是去放炮,我實際上是看別人放炮。過了一會兒,媽媽也下樓了,而爸爸這時又恰好剛剛點燃了了一串大響炮,你說咋就這麼巧?媽媽剛把一隻腳踏出樓門口,這鞭炮就劈里啪啦地響了起來了,嚇得我媽像一陣風似的,一溜煙地躥了,轉眼間跑到了二樓,而且還捂着耳朵怪叫着。那速度絕對能趕上劉翔了,這會兒讓我媽去參加奧運會,說不定能拿冠軍呢。哈哈!原來媽媽也害怕這震耳欲聾的炮聲呀!爸爸這時都笑得都直不起腰來了。該放花炮了,爸爸點燃了幾隻“小蝴蝶”,“小蝴蝶”點燃后,便屁股後面冒着火花到處亂竄,有一個不聽話的小傢伙居然直往爸爸的懷裡跑,爸爸左躲右閃,小“蝴蝶”卻追着爸爸跑,這下該輪着爸爸練百米衝刺了,“忽”的一下,爸爸就鑽進了樓道里。這時我和媽媽正躲在樓道里偷偷地了呢!爸爸望着我們打趣地說:“這隻小蝴蝶怎麼這麼喜歡我呀!”

  哈哈!大家看,這個夜晚是不是很開心呀!

  六年級:勿忘我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