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精彩的寒假裡,我的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趣事,其中最有趣的要數大年三十的“篝火晚會”了。

  在大年這一天,我和表妹兩家人來到大舅的農場玩耍。中午,太陽火辣辣地曬着咸寧這片紅色的土地,大人們閑着沒事,便去打撲克牌去了。我和表妹呢?根本就沒事幹,只好去農場里看母豬剛剛下的一窩“小豬崽”。看着看着,我突然想到了這裡有許多茅草,我靈機一動,哎呀!我們可以去割草,晚上來個“篝火晚會“呀!

  我向大舅要了一把鐮刀,便拉着表妹跑到野外。我割草,表妹搬草。我割呀割,嘿!這鐮刀和草發出的聲音可真像一首交響樂!“吱吱——吱……”可真有趣!我和表妹把草抱回農場,還感覺太少,便跑到山坡下撿了許多木頭和被人砍伐的小樹,“嗨喲-嗨喲”地把這些東西放進了院子。

  吃過年夜飯,我們便舉行了一場歡樂無比的“篝火晚會”。我們拿了很多玉米棒子,用打火機把一堆堆柴草點燃了。火紅的火苗躥了上來,我們趕緊往火里加木料,我和表妹全放進火里,便拉着手,圍着火跑起了舞,唱起了我們自編的山歌:“嘿----!農家的玉米甜又香,嘿呀!甜又香!香甜的玉米吃在口,嘿呀!脆崩崩呀!脆崩崩!……”聽着我們編的山歌,農場到處成了歡樂的海洋……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

  六年級:1009294813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