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裡,有許多好玩的趣事,我就遇到了一件有趣的事。

  寒假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回爺爺家,在爺爺家過年,家裡有很多人,我、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嫂子、姑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臘月的最後一天,爺爺說貼對聯,我看見爺爺在貼對聯我就對爺爺說:“爺爺我和哥哥、妹妹,去貼好嗎?”爺爺說:“好!”我和哥哥拿着對聯,妹妹就拿着膠水,我們在門口貼對聯,哥哥首先把兩扇門刷上膠水,我和哥哥兩個人把一幅對聯在爺爺的指導下貼完了,在貼對聯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一篇四年級課文,叫走遍天下書為侶,我一想可以改一下。我就說:“我們也來做一幅對對聯吧!”哥哥說:“我們做一幅什麼對聯?”我說:“可以做一幅在四年級學過的走遍天下書為侶這篇課文來寫對聯。”說完哥哥就說:“走遍天下何物為侶?”我說:“走遍天下電腦為侶。”古靈精怪的妹妹說:“橫批是,多功能!”

  爺爺說:“你們這幫淘氣鬼在幹嘛?”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爺爺。爺爺高興的說:“你們就會用一些奇怪的詞。”說完我們笑了起來。這一天我們玩的很開心,不知不覺的到了晚上。吃完飯我們就在門口放煙花,爸爸還給我們買了開心果、滿天星、鑽天猴……

  在爺爺家我們玩的很開心。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寒假!

  萊西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宋亭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