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不大的孩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孩子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泡泡是最簡單的幸福。

  ??那你會一直吹下去么。

  ??恩。會的。所以請你也幸福。

  小時候很經常搬一張小小的板凳,一個人坐在家門口百無聊賴地吹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泡泡。看一串串大大小小的泡泡誕生,然後搖搖晃晃地越飄越遠,最後在離自己很遠很遠的地方炸開了。不滿的撅起嘴,心裡會懊惱不已:怎麼又失敗了呢?但還是低下頭后又微笑的抬起頭,小小的安慰了一下自己,繼續興高采烈地努力着。一個個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顏色更加的絢目,流轉着紅與紫、綠與藍的妖冶。

  忘記了是在什麼時候聽誰說過,一個泡泡里就裝着一個願望,如果泡泡可以飛到天空中,那麼吹泡泡的孩子一定會幸福,許下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從那個時候起,就開始迷戀上吹泡泡,總是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真的達到那個要求,就可以讓自己的願望實現了。

  寫下這麼多文字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泡泡了,也很久沒有聞到空氣中漂轉着的熟悉的肥皂水的味道。那些帶着童言充滿了稚氣的時光早就消失在記憶的最深處了,也太久沒有想起來了。像是所有的記憶那樣,它們如同被密封的包裹被放置在最陰暗的角落,然後有一天突然想起來后,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打開了,散發著濃郁的潮濕的香氣。

  那天放學回家的時候,街道旁邊有幾個背着卡通書包的小朋友們,一人手裡拿着一瓶泡泡水,臉上是單純的不容污染的笑容。一串接一串的泡泡扶搖着越飛越高,爆炸,消失。和曾經的自己不一樣的是那些孩童的臉上依然是興奮的表情,並沒有一點點的遺憾和失落。突然就想哭了。自己一個人在心裡一遍遍地祝福他們,可以一直這麼美好下去,有着如同泡泡一樣最簡單的幸福。

  ??我們會好好的。

  ??真的么。

  ??恩。所以呢,不論怎麼樣都不要放棄。

  ??好。我們都一直在一起呢。

  小學畢業的時候,一群人在校門口站了很久,臉上是一副“我們熬了6年的生活就這麼過去了么”的表情。一直站到天黑了,校園裡的人都走光了的時候。然後長長的嘆了口氣,確信一直盼望的畢業真的就這樣來了。然後揮揮手,一蹦一跳地往家走去。

  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畢業后的第二天依然按照平時上課的時間準時的醒了過來,習慣性的收拾書包。動作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才想起來,我們都畢業了吖。悶悶地倒回到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了,唏哩糊塗的想了很多事情。

  升到初中后,本來的QQ號就莫名其妙的被人盜了,最後和同學聯繫的方式也就這樣丟掉了。索性就又申請了一個新的號,開始新的生活,交新的朋友。前兩天整理QQ里好友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又和以前的同學聯繫上了呢。後來勉強找了個理由對自己說,是朋友了就甩不掉了,會一直這樣粘在一起呢。自己想着,就笑了。多好。這樣一直下去,一直在一起呢。

  ??繼續寫吧。

  ??恩。繼續。加油。

  ??加油。

  “加油”呢。你聽。很溫暖的字眼。

  現在是新一天的凌晨,周圍靜悄悄的只聽的到我敲擊鍵盤的聲音和電腦運作微微的響動。我突然又想笑了。本來並沒有想寫的感覺,只是無聊就打了個題目。大白隔着一個電腦屏幕在那邊囂張,我們寫姊妹篇吧。我說,好。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認識大白的,那個傻傻單純偶爾又飛橫跋扈的不行的大白,那個善良堅強偶爾又莫明感傷的大白,那個陪我說了那麼多話,讓我想明白那麼多事情的大白。我突然無比的想念她。

  那個孩子,會在自己難過的時候,突然地冒出來說奇怪的話;那個孩子,會在半夜很真誠地寫字,回帖子;那個孩子,會一遍一遍地說要幸福,會幸福;那個孩子……我想到很多關於那個孩子的故事,想到很多與那個孩子的對話,想到很多那個孩子的文字。

  自己像是從來沒有對她說過一句感謝的話。然後我說:謝謝,大白。

  ??我們去永無鄉吧。

  ??恩。走吧。

  ??鉤鉤手指頭,誰也不可以說話不算數。我們是長不大的孩子。

  ??要是長大了怎麼辦。

  ??那也要像沒長大一樣。我們,不,離,不,棄。

  ??恩。不,離,不,棄。

  THEEND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孩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