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你走進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走進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叫“付智昊”,是湖南省常德市育英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今年10歲。我的身高大概在一米四左右,眼睛又大又圓,月亮似的眉毛掛在眼睛上面,兩片西瓜形的嘴巴上還有一個翹翹的鼻子。  

  我的名字可是有意義的,知道為什麼叫“付智昊”嗎?我來告訴你吧:“付”字,不用我講吧!“智”字呢?就是智慧的意思。“昊”字呢?就是廣大無邊的意義。那麼連起來就是“智慧廣大無邊”的意思了。哈!看來,我的家人對我的期望很大嘛!我的同學叫我“不知道——“付智昊”跟“不知道”還蠻像啊!  

  說起性格,爺爺第一個“舉手回答”:貪玩!回想到前幾個星期的周末。上午,我正在做作文,我趁爺爺不注意時,偷偷地跑向電腦房,恰好被奶奶逮了正着。爺爺看到了,嚴厲地批評我一次,哎!真不該這樣做,我忘了奶奶就坐在電腦室玩遊戲了!  

  其實我的優點很多,但缺點也不少。先說說缺點:粗心、馬虎、做事不認真。每次放學后,我都忘抄家庭作業,回家后,爺爺問這問那,我只得“交白卷”。  

  優點當然也有:敢於嘗試、思考。每次考試,都能拿到理想的成績。每次課堂,都有我積極發言的身影。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帶你走進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走進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