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你長壽的法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你長壽的法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讓你長壽的法寶 標籤:法寶作文 長壽花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生活中我們有一種東西最讓自己離不開,它可以讓你心情愉快,它可以讓你延年益壽,這種東西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它是每個人與生俱來就擁有的東西。你們想學嗎?那就跟我一起做。把自己的嘴角上揚三十度,露出自己潔白的大門牙!怎麼樣,你學會了嗎?是的!這就是微笑,古人云:“笑一笑十年少”古人早已把這個經驗告訴了我們,現在我就講一個故事來給你說說在我身邊,努力微笑的人。 

  早上,乘車去醫院看朋友,一上車,感覺陰森森的,好像所有的人都沒有睡醒似的,每一個人無精打采,就來平時比較活潑的小孩都穿着厚厚的大衣依偎在媽媽身旁,車裡沒有一點說話的聲音,那唯一可以聽到的聲音就只有汽車開車時的噪音,我也不敢多說話,就找了一個座位自己坐着,車開了幾站,突然上來一位女士,雖然衣服穿得不是很漂亮,但她的微笑吸引了我。她一上車就對每個人都笑了笑,感覺車上的每一個人都和她是熟人一樣,車上正因為有了她才增添了幾分活力,車上的人不在繃著臉。到站時,我就下車了,因為天氣冷我就直奔病房,剛坐下不到兩分鐘,那位女士就走了進來,很巧的是,她的母親與我的朋友是“鄰居”看看她對母親的微笑,讓我心情很愉快,朋友告訴我說:這位女士的母親有心臟病,他為了給母親治病賣掉了家裡的東西和房子現在的她只住在地下室中,這樣不幸的遭遇還不算什麼,更可怕的是她不久前剛剛下崗,生活的來源沒有了,他就到外面打工,有些好心人看她每次都要走路來給母親送飯,就送給她一張“免費”的乘車卡,聽到這裡就更加讓我好奇,這麼多的苦難全都壓在她的身上,她怎麼還能保持如此樂觀的心態,看着她要走,我也跟朋友道別,趕忙走出去問她。她笑着對我說:其實,我曾經也絕望過,但我想這些困難再怎麼艱難,我也要克服,但在克服的過程中,我們是不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呢?困難並不難,難的就是你怎樣去面對它,也許有的人會在痛苦之中苦惱困難,而有的人卻在微笑之中,樂觀的對待困難。我剩下的只有微笑了!就算生活再艱難,唯一奪不去的就是我的笑容。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所以我微笑!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什麼?”“後者”從醫院門口出來時,外面下起了大雪,可我的心卻熱得沸騰,因為我知道了努力微笑才能讓生活變得充實。 

  生活中你可以沒有金錢,沒有地位,沒有任何東西,但你不能沒有微笑,努力微笑,生活的希望其實就在你前方的不遠處。即使生活的機遇再暗淡,只要你能微笑的去面對,陽光總會從陰影后露出它嶄新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讓你長壽的法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你長壽的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