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壽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壽花 標籤:長壽花作文

長壽花長着鋸尺型的茂盛的綠葉。那些葉子很細、很長,很像關羽的青龍掩月刀。由於長壽花是由上百棵小花束組成的一盆花,所以看起來會給人一種飽滿、充實的感覺。他那橘黃色的小花看起來更不起眼,才1-2厘米長,上面開了四片小花瓣。花干很長,花卻很小,如果將一百或上百棵花種在一起,你將會看到許許多多的小花組合在一起時的景象是多麼壯觀!   

  我是怎麼發現長壽花身上帶有堅強的品格呢?那是在我一星期的岳陽旅行之後,因為沒有澆水,陽台上的花都乾枯了。杜鵑不再艷麗,鴻運當頭不再火紅,牡丹不再燦爛,這些花葉子幾乎全乾枯了,當我看到長壽花時,我簡直驚呆了,它竟像是每天都接受園丁的護理一般,仍舊是那樣挺拔、飽滿。我馬上來澆水,先給受損最嚴重的牡丹花澆水,看着它那如少女般的嬌嫩的花朵變成了年過八旬的老人,非常惋惜……最後才給頑強的長壽花淋水,我就是從那時開始喜歡長壽花的。  

  長壽,不只代表生命的時間長,還意味着生命具有頑強、堅強的品格和超強的生命力,我想,這應該是它名字的由來吧,它的確如此。

您正在瀏覽: 長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