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長壽湖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長壽湖玩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到了,我和爸爸還有媽媽和幾個朋友一起去長壽湖玩。

  長壽湖風光秀麗,花果飄香,樹木茂盛。在花叢旁邊,可以聞到陣陣花的清香,偶爾還可以看到幾隻蜜蜂在花上面采蜜,就像花仙子派來的使者來拿五顏六色的蜂蜜一樣。

  我和小夥伴一起去長壽湖的一個雕像旁邊的一塊又寬又高的石頭上面爬,爬得可開心啦,爬完大石頭。我們又去賓館休息一會兒,到了賓館,服務員給我們說出門要管好門窗,以免樹上的猴子進來偷東西吃。吃會兒飯。我們還在經過賓館的路途中買了幾個大西瓜呢。到了賓館,我們先吃完了午飯,然後睡了一會兒午覺。只有我們小朋友呢,在門外的走廊邊玩五步貓。我們拿一個當貓,哪一個不當貓,反反覆復,玩的可起勁啦。

  大人們睡完午覺,我們又去賓館旁邊的樹林下的人行道散步,樹陰下面可以遮擋陽光,非常涼快。有兩個大人通過樹林下的人行道,走到了長壽湖的旁邊,脫了衣服,戴上了游泳鏡,穿上了游泳褲,他們游啊游,游到了河對岸。不一會兒,他們又游回來了。在他們游的過程中,我和小夥伴和剩下的大人到一個茶館去喝茶。我們還經過了一個池塘呢,池塘中央擺放着一個菩薩。我和小夥伴在茶館旁邊,和一個陌生小女孩一起去捉屋頂上的鴿子。過一會兒,我們不想捉鴿子了,我和小夥伴就去茶館裡面玩捉迷藏了。玩了很久,我們就改成玩麻將了,我們用許多麻將堆成一個小區,又堆成一個飛機場,還堆成了一個學校和體育場。一會兒,我們又玩了撲克,我經常都獲得炸彈,所以我經常都贏了。

  我們回去的時候,我和小夥伴一邊玩五步貓,一邊回去。我們回去后,驚奇的發現,有一個西瓜被猴子吃掉了一半,服務員說的果然沒錯啊,猴子果然要進來吃東西。突然,我們又發現了一個被猴子咬了一口的梨,真是太有趣了。我們晚上吃完了剩下的西瓜,吃了點大人的牛肉乾。晚飯,就回去看電視了。看了一會兒電視,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我們去了長壽湖買票,坐了快艇,快艇嗚嗚嗚,兩三分鐘就到了長壽湖中間的一個壽島,我們去壽島的旁邊轉了一圈,還在壽島的邊沿坐了水上飛機,先是爸爸坐了水上飛機,飛機嗚嗚嗚的在水上突然起飛了,爸爸在空中飛快地轉了四五圈就回來,也就只用了兩三分鐘。就坐快艇嗚嗚嗚的回去了。回來的時候,我和媽媽還有小夥伴的爸爸媽媽問感覺怎樣,我爸爸笑眯眯的說:“感覺真是太好了!”第二次,輪到我坐了,我系好安全帶,就在水上嗚嗚嗚地起飛了,在空中,我看到了壽島,還看到了許多田野,還看到了大壩。大壩把長壽湖上游的水從大大的圓洞里流到下游去了。不一會兒,我也回來了。媽媽問我耳朵震聾沒有,我說:“沒有”。媽媽問我的小夥伴:“你們去不去坐一下水上飛機?”我的小夥伴異口同聲的說:“不去。”媽媽問了我的第一個小夥伴:“你為什麼不去呢?”那個小朋友說:“因為水上飛機太大了。”媽媽又問了第二個小朋友:“你為什麼也不去呢?”第二個小朋友說:“因為我怕從水上飛機掉下來。”我們還免費觀看了一次精彩的水上摩托車的表演呢,看完表演,我們就重坐快艇又回長壽湖的遊樂區了。到了遊樂區,大人們就開着車高高興興的從高速公路上回去了。有一個大人還跟我們去長壽古鎮吃了飯,還到長壽區加油了。我們自家沒有去加油,但是去了我爸爸的家裡面去休息了一會兒,就回家去了。

  長壽湖真是太好玩了,我永遠也不會忘掉這一刻!

  重慶渝北區星光學校二年級:王辯錚

  

您正在瀏覽: 去長壽湖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長壽湖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