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壽秘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壽秘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現在我們中國的長壽老人其實也比較多了,長壽,活得更長久,大家都知道身體是奮鬥的本錢,只有有了長壽的秘訣,我們的身體才能更好,才能更好的去工作,更好的去努力,如果沒有了生命,那麼哪怕你有再多的財富,再多的利益,也是沒有辦法去獲取和享受的,所以說生命比一切東西都要珍貴。

  正是因為生命的珍貴,所以長壽的秘訣才是我們大家一直好奇的吧。有一個已經活了120歲的長壽老人輕輕地笑了,她說道:“我沒有什麼長壽的秘訣,我一直住在小山村裡 ,空氣好是其一吧,我覺得沒有什麼,我也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別看電視里做廣告哩,那些莫斯利安什麼的我從來不喝呢。我想應該是我的心態吧,心態一定要好,我的家庭都很美滿,我家不是大富貴,能過的安穩健康我覺得就很好了,所以我 很幸福,才能長壽啊……”說真的,以前我也以為要吃什麼東西才能一直長壽的,沒想到長壽最重要的原因竟然是心態,不過想想也是如果你的心態不好你做什麼都鬱郁的,每天都苦着張臉,心理能有多健康呢?心裡不樂觀,那麼你面對什麼事情都是懨懨的,長久以往,這樣的人的身體可能會有多好呢?

  嘿,沒有想到吧,這竟然就是120長壽老人的秘訣吧,我也沒有想到這個秘訣竟然那麼簡單,看來一個人面對人生的心態真的是非常重要啊。能開心的事情就讓你自己笑一笑吧,不要一直為煩惱的事情所憂愁,也總有能讓你一笑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長壽秘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壽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