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長壽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長壽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種長壽花 標籤:長壽花作文

  星期五陳老師布置一個作業是寫一篇觀察日記:種長壽花。我們吃驚地大叫起來說:“我們哪有長壽花的種子啊!”老師說:“我自有辦法,”只見老師從她的包里拿出一個袋子,袋子里好像裝着什麼東西,原來是長壽花枝條,老師說:“長壽花的枝條放在花盆裡,一星期澆一次水。”

  放學了,我趕緊往家跑。到家后,我對媽媽說:“媽媽,老師讓我們種花:長壽花,你知道咱們家花盆在哪嗎?媽媽連忙和我說:“在陽台上,我幫你拿。”我連忙說:“媽媽,不用了我自己來拿吧!”媽媽高興地點了點頭。我拿着花盆到公園挖了一些土放在花盆裡吧,回到家然後把長壽花的花枝小心翼翼的放在花盆裡,在澆上水就好了。

  我想再給給這朵花起個名字吧,就叫夢想花吧!讓我們夢想都會實現。我想我們種長壽花肯定有原因:想讓我們跟着長壽花一天一天長大,高高興興、快快樂樂成長。我一定要把花養大,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啊。

  三年級:苑楊一蘭

您正在瀏覽: 種長壽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長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