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來到了。夕陽西下,大街上華燈初照,萬人攢動,多麼熱鬧呀!花燈高高掛起,夜空也點燃了一盞明燈——正月十五那皎潔的月亮,還有那絢爛多姿的煙花,把周口這個小城裝扮得更加美麗了。

  孩子們提着盞小小的花燈,那花燈千姿百態,有蛇舞迎春的小蛇燈,還有令人感到溫暖的太陽燈;有可愛的小老虎燈,還有乖巧的小兔子燈;有大紅色的祝福燈,還有五彩繽紛的小彩燈……當然,最具特色的還要數許願燈了,它像一個氫氣球,又像一個大紅燈籠,渾身上下紅彤彤的,底座點着火,靠火產生的熱氣來飛行。也許人們都想許個好願吧,天空到處飛着許願燈。

  如果說許願燈像天空中的星星,那麼絢麗多彩的煙花,足可以與月亮媲美。

  大街上,人們全被這兒的煙花吸引來了。你看呀,那一個個像衝天炮似的東西閃着光飛向天空,“嘭”的一聲,就爆出了一朵朵美麗的煙花。它們有的成繡球狀,有的呈牡丹式,有的呈棗花狀,千姿百態,美不勝收。顏色有綠色的,紅色的,銀色的,金黃的,紫色的,各種色彩的煙花一齊開放,在許願燈點綴着的夜空中,壯麗輝煌。閃耀着金光的蛇一樣的四五個煙花一起向著夜空衝去,它們把整個深藍色的夜空照得金光閃閃,紅色的煙花把天空照得彤紅,而綠色的煙花像是給天空染了色一般閃着綠幽幽的光。有的煙花先是放出五彩繽紛的光點,看着即將消失時卻突然又綻放出閃閃的金光。

  夜空是煙花的舞台,它的舞讓所有的觀眾着了迷!

  看完了煙花,賞完了彩燈,那香噴噴的、又圓又糯的湯圓是最吸引孩子們的了。咬一口,香味便在嘴裡瀰漫開來。這湯圓不僅意味着圓滿,還洋溢着濃濃的親情與祝福。

  啊,好一個歡樂的元宵節,好一個喜慶的鬧元宵!

  河南周口川匯區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