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火鬧元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鬧元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管道二公司年年都在這天晚上舉辦煙花晚會。今年舉辦規模宏大,花了整整二十萬元買煙花,我們一家聞名而來觀看。

  到了管道的廣場,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了,都在等着放煙花。俗話說的好: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們剛剛到那正好開放,剛開始聲音震耳欲聾,幾震響聲之後,一棵“金樹”突然點亮了我的眼球,為什麼說是“金樹”呢,因為煙花的形狀很像一棵樹,而這棵“樹”又是金光閃閃的。話音未落,又有一顆顆亮點直竄上空,哇!好似孔雀開屏,又如天女散花,又像一把把五彩繽紛的花傘。一會兒滿天金燦燦的,猶如豐收的稻穀撒滿天;一會兒又是滿天紅艷艷的,好似夕陽時候的晚霞鋪滿天。真是美麗極了!於是,半邊天都被它所感染了,金紅一色,熱烈一片。接下來又是幾聲巨響,天上出現了五顏六色的煙火,在場的人驚嘆不已。這時只見一隻火花衝上天空,炸開以後抖落下無數奪目的亮點,遲遲不肯散去,隨風飄揚,爸爸說這叫滿天星。為什麼叫滿天星呢?我仔細觀察起來:那些金色的點點在天上,就像一顆顆星星一樣,真分不清哪是真的哪是假的,叫它滿天星真是名副其實。

  “轟隆隆……”天上又是五顏六色的煙花,有旋轉着上天的鑽天雷,有像噴泉一樣的“金噴泉”,還有不時發響的“禮花彈”等等。滿天的煙花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人們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就會錯過那精彩的一刻。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宏大的煙火晚會。雖然是在冬天的夜晚,寒風刺骨,但人們的心卻是火熱熱的。

  看着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煙花,在天空上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這時,天空中綻放的煙花已經數不勝數了,此起彼伏的煙花似在爭奇鬥豔,又像在展示着人們日新月異的美好生活。而大人們的歡笑聲,孩子們的尖叫聲,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煙花表演快要結束了,是從大聲到小聲,再到無聲。當人們轉身快要離開時,只聽“轟”的一聲,天上出現了一個大圓球,五彩斑藍的。

  雖然煙火晚會結束了,但是那場景依然在我的腦海中深深地刻下了。

  銅山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闞恆

您正在瀏覽: 煙火鬧元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