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除了大年三十和初一,最熱鬧的當然是十五的元宵節了。

  十五那天,我突然聽到窗外有一個唱歌的聲音,一看,哦,原來是一隻船型的車正在到處遊行。我問媽媽:“媽媽,那是幹什麼的呀?”

  媽媽回答我:“今晚要鬧元宵,中岩公園還有很多節目呢!你也去看看吧。”

  我一聽,高興極了,便奔向了中岩公園。

  我來到東坡廣場,只見那些要表演節目的遊行隊伍已經早早的卡是綵排了。七點時,遊行正式開始了。排頭的就是剛才那隻金碧輝煌的船型車。上面的叔叔阿姨們像一個個世界名模似的,擺出一個個優美的動作。緊接着是一條龍,然後是一隻只由老人們扮的小蝴蝶,後面還有一個個笑臉娃娃呢!那些笑臉娃娃們個個笑眯眯的,好像在說:“元宵節快樂,祝你們玩得愉快!”

  我覺得演得最好的,得數南城鎮人們舞的那隻大龍。

  那隻龍明顯比前面的龍要大得多,它是用竹子編成的。龍前面還有一顆“寶珠,”,龍會跟着它,想要搶到它。這時,舞龍的人們叫了起來:“哦--”頓時,龍身就呈波浪形奔跑了起來。“好!”圍觀的人們都發出了讚歎聲!然後,龍身又盤旋在了一起,龍嘴裡吐出了煙花,“哇,太好看了!”……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中岩公園,此時的中岩公園,已經成了人的海洋,大家都沉浸在了元宵的快樂中。

  學道街小學六年級 王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