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鬧元宵 

  今天,2月21號(農曆一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元宵節是我國傳統最重要的節日,元宵節一過,就代表春節過完了,所以各處為慶祝元宵舉辦了許多新奇好玩民間活動,我區也不例外。晚上,我隨同父母一起出去湊湊熱鬧。我們先是去了均安的星豪灣,聽說那裡有舞獅,以及籃球比賽,一到目的地,我頓時驚呆了--那裡人山人海--橋邊,籃球場,甚至連貨車頂也坐滿了人。總之為了看舞獅,他們都花盡所有的花招。我們也不走運,找不到好看處;我心便想:難道這個節日真的要這樣過完嗎?我十分不甘心。忽然我想到了在電視上是有說順峰山公園今天也有活動舉行,急忙拚命地求司機--爸爸。最後經過我的一番乞求,終於說服了爸爸。到了順峰山,可真不假,馬路上車水馬龍,路邊汽車排得像一隻龍似的。到了順峰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順德歡樂嘉年華”,我們走了過去,然後又走出了“嘉年華”。走了出去,我看見了“猜奧運問題有獎”這些字幕。便有了興趣,急忙擠進了人群中,見牆上貼着一些問題,上面標着號碼。我有些會有些寫不會,會的卻全被一些人選走了。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很快地選中了一個我自己會答的問題,問題上寫着:著名文章(體育頌)的作者是誰?我們學過體育頌,所以他的作者我肯定知道。他就是“奧運之父”顧拜旦。我把答案告訴了媽媽,媽媽什麼話都沒說,就把我只往領獎台擠。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