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民俗是晚上全家人圍坐在桌旁吃元宵,因為元宵表示團團圓圓,吃完元宵大家就應該“鬧元宵”。 

  由於過元宵節家長們給我們買了許多煙火,有小蜜蜂、手榴彈、閃光雷、小雷公、飛毛腿導彈、摔炮…… 

  我的全家手牽着手,在大街上快活地走着。邊走邊放我們自己的煙火,我們走在路上遠遠地看見煙廠家屬院正在放煙火,我一家來到北關煙廠家屬院門口那裡的煙火有千姿百態、各式各樣。比如:土花,放在地上,好似一座座小火山噴出金火焰,又好象一棵棵金黃金黃的麥穗在朝大家招手哪;“小地鼠”頭朝上,導線就像地鼠的尾巴,點燃導線,地鼠就“瞅”的一聲飛到半空,緊接着“啪”的爆炸……看的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最後由四個“孔雀開屏”一齊點燃,似乎百隻孔雀一齊開屏,好看極了! 

  然後,我們打着面的從康莊市場到菏澤唯一的立交橋——雙河集立交橋,在人民路上我們看到有許多由彩燈編織成的動物路燈,中華路尤為熱鬧:魯能廣場有大型歌舞晚會,天香公園門口人山人海,園內的樹木都被掛上了五彩斑斕的彩燈,更有幾分韻味…… 

  最後我們回到家,正好趕上中央台的元宵晚會——《健力寶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頒獎晚會》。 

  於是大傢伙又圍坐在電視機前欣賞起精彩的電視節目,當看到郭東臨表演的空中飛人時,笑的大家合不攏嘴,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漸漸地夜深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將要在零點的鐘聲中消逝…… 

  指導老師:趙華民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