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13后的無聊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3后的無聊假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13后的無聊假期 

  11月2日的那天我們全班有這一個重要的秘密計劃,因為11月3日是我們班主任李老師的生日。作為班長的我當然要把班主任的生日派對搞的隆重一點了,於是我們為11月3日做了一個計劃。 

  我們的行動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們都做好了準備等到第二天的到來。我們本以為這個計劃會萬無一失,可是“不幸”終歸還是發生了。由於現在的甲流風暴學校里管的很嚴,只要感冒就要回家休息。我們班裡竟然有19個人因為感冒和發燒都回家了。學校決定了讓我們班聽課一周。 

  媽啊!我們班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都快要瘋了。因為聽課的這天正是我們李老師的生日啊!我們的秘密行動!這時我們個個都非常的沮喪。本來想給李老師一個驚喜,現在全泡湯了!不過,我們班裡的同學提前給老師唱了生日歌。眼看就要放學了,我機靈一動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我決定今天就給李老師過生日。放學后的我叫上不少同學留下來,我和另外幾名同學去領蛋糕和花。就這樣我們給老師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 

  11月3日,我們班正式停課。之前我會覺得放假很好能天天玩,可是這周的假期使我懷疑我得了恐假症,呆在家裡無聊透頂了,我恨不得馬上去學校呢!人的心理真是多變化,上課的時候想放假,放假的時候卻想上課。不過,面對這個113后的突然假期,我還真是不適應啊!

您正在瀏覽: 113后的無聊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3后的無聊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