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感謝的人,而我最想感謝的人是我的班主任。

  六年的時光太短暫了,像眨了一下眼睛。六年來,您教會我們拼音;漢字;教會我們要孝敬父母,尊敬長輩,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六年裡,我們欠您太多太多。

  老師!多少季度輪迴,多少個春夏秋冬,您是紅燭燃燒着亮麗的生命,奉獻幾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老師!您用真情傳播着智慧的火種。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你給就像春蠶一樣,獻出一生的忠誠。您就像冬梅一般吟唱着早春的歌聲。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燈光長明。

  您在漫漫長夜裡伏案的身影,將會永遠的激勵我們。“青絲之間添華髮,三尺講台盪笑聲。”老師!您用有愛縮短着心與心的路程,您是那陽光,融化冷漠的冰雪,您是那嚮導,引我走出人生的迷宮。

  老師!感激的話太多太多。可是,可是……我還未來得及報答您,就要離開,心中很不舍,我真的不想離開您,離開那個讓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離開那些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但是,事實無法改變。不過老師請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好好學習,用實際和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感恩……老師,謝謝您老師,“一日為師,終生為師。”感謝您的信賴,感謝您的教育,感謝您所給予我們的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老師!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譚瀟

  2012年4月11日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