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沐浴着愛的陽光長大,我們滋潤着人間的真情成長。多少次帶着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多少回含着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是誰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是誰教我們牙牙學語、一步步學會走路?是誰含辛茹苦的養育我們、使我們健康茁壯的成長?那就是我們偉大的爸爸媽媽!他們對我們的愛是最無私的。我們應該學會去感恩父母。

  十多年前的某一天,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從此,父母肩上就又增添了一項責任一項美麗的責任——養育我成人。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從此以後,我成了家的軸心,爸媽既要忙工作,又要分心照顧我,那份責任該有多重,我不知道,也沒想過父母累不累,開不開心。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在這個家裡,我就是龍頭老大,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家中已分不清誰是孩子誰是父母。

  終於我大一些了,也稍稍懂事了,看着父母每每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我知道給爸爸媽媽倒上一杯白開水了,並且會甜甜的問一聲:“爸媽,你們累嗎?”這時母親總會摸着我的頭說:“好孩子,謝謝你呀!我們不累,一點都不累。”父親也應和道:“孩子真乖。”唉,爸爸媽媽是多麼容易滿足呀,一杯水,一聲問候,便消除了你們的疲勞了嗎?可那時我卻沒有那種頭腦,只會傻乎乎的領取爸媽的感謝,支取爸媽的愛心。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父母的愛,最偉大的人是父母親。他們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他們嗎?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愛我的爸爸媽媽!讓我們做兒女的大聲向他們表達出自己的心意:“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六年級:文武雙全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