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這個詞語在詞典中解釋為:對別人所給的幫助表示感謝。在這個社會上有許多幫助過你的人,你都對他們表示感激了嗎?對你幫助最大的父母,他們供你衣食住行,還要滿足你各種有理或無理的要求。作業不會做,他們想盡辦法幫你解答;事情不順心,他們替你排憂。諸如此類的事還有很多很多,但你坐下來靜靜的想一想,你對他們說過“謝”這個字嗎?好像從來都是理直氣壯的,固執地認為父母是應該的。但你們不知想過沒有,他們為你長了多少白髮,你竟不知回報! 

知道了對父母的虧欠,我們來想想該如何報答他們吧。中國有句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但相信天下的父母們含辛茹苦地養育兒女們,一定不是為了日後的回報。那麼如何表達你的心意呢?教你一招,適用於所有人。其實不難,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就行了,有了這一刻感恩的心會使他人或自己變得溫暖。也許只是嘴角輕輕上揚的微笑。也能讓對方體會到你的深情厚誼感受到幫助他人的快樂,將這一份溫暖無限蔓延,更何況是與你血脈相連的父母。 

其實感恩是一件好事,當他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世界一片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沒有庸人自擾,沒有仇敵相向,一切美好而富有生機。如果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說誇張些,戰爭也許就會因此停止,世界就因此和平。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感恩勢必成為一種時尚、一種潮流。 

今天,你感恩了嗎?

您正在瀏覽: 論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