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成長中,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情感,有一種情感會喚起人們心中溫馨的記憶和美好的情懷,能使內心深處得到觸動,那就是感恩。珍惜感動,關注幸福,從奶奶對我生活關照的點點滴滴,我漸漸地體會到奶奶對我的深情厚愛。

  每天清晨,當我在溫暖的被窩中,被傳到耳朵的一陣陣咳嗽聲驚醒,哦!奶奶又不辭辛勞地起床為我準備早點,奶奶總是想讓我每天吃得飽飽的,穿得暖暖的,我在被窩裡從心裡升起一股暖流,感激奶奶對我的恩愛。

  每當我中午放學急匆匆地跑回家時,奶奶總是笑眯眯地在門口迎接我,用她布滿老繭的粗糙的手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給我拿來拖鞋,對我說:“肚子餓了吧?”順手幫我摘下書包,把我拉到桌前,我總能看見好多好多我愛吃的東西:烙餅、粽子、餃子……當我像一隻餓壞的小讒貓貪婪地吃着奶奶做的食物時,我不由感謝奶奶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

  每到晚上我快把作業寫完時,奶奶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沖好一杯香味四溢的熱牛奶,再倒好一盆熱氣騰騰的洗腳水,當睡覺的時候奶奶總是幫我蓋好被子把燈關上,才回到她的房間去睡覺。此時此刻,我在被窩裡深深地感謝奶奶。

  我奶奶是個平凡的人,但她從平常的生活中,處處都體現出她對我濃厚的愛。奶奶的愛使我感悟到人間的美好和幸福。

  四年級:2602981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