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2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20)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想啊!我到要看看,這個黑哥是個什麼任務。” 

  二長老說:“可以是可以,但你明天還要在這個地方,兩點,在樹林門口。你必須過關之後才能見到黑哥。” 

  我問:“我還要帶着她,那個女孩一塊過關。” 

  二長老說:“可以,但是你不能提前來,否則將會見不到黑哥。” 

  我點頭是好。

  9月25日 

  今天下午一點半我就去林娜娜家了,這次出去時,我們沒有帶傘。因為我們覺得,已經沒有必要了。 

  當我們走到樹林門口時,正好兩點。 

  這時,大門牙、瘦候、肥豬走來了。 

  大門牙說:“你們來了,真準時,我帶你們去闖關。” 

  走到一個路插口時,大門牙說:“現在這是里有兩條路,要麼你們答題,如果答對了我們就會告訴你要走哪條路。如果錯的話,你就自己憑運氣走一條路,走對了,就恭喜你。如果走錯了,那就沒辦法了。” 

  我說:“好,你出題吧!” 

  大門牙說:“這是一題奧數,你必須在三十秒之內寫完。你看地上的格子,它有九個合子,一要分別把一至九填入筐格,之後,要橫的、豎的、斜的加起來都是15。開始做題。” 

  哈!這個是有口訣的,爸爸早教過我,我已背得滾瓜爛熟了。說著,還不到十秒,就寫出了正確答案。大門牙幫我們指了路。 

  我們又繼續走,又走到了一個三叉路口,肥豬說:“現在這邊有三個路口,你們看,每個路口都站着一個人,你每打贏一個人,你就可以問他是不是這條路,如果他說是,那麼恭喜你,你選對了,可以走這條路,如果他說不是,那你只好在跟下一個人打。如果你打贏了兩個人之後,他們都說不是這條路,那你必須打贏第三個人才能過那條路。” 

  我說:“哦,我明白什麼意思了。” 

  我看了一下,我選了中間那條路,中間那個人很瘦,而且一看就知道只會亂打一氣,沒有真正練過。於是,我對林娜娜說:“娜娜,你去跟中間那條路的人打,那個人挺厲害,你要用力,這樣才能打贏他,如果你不注意或者不用力的話,你將會被他打敗,去吧。” 

  娜似乎要說什麼,又沒有說,就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個人確實沒有練過。娜打贏了他,當娜問他是這條路時,那個人搖了搖頭。 

  我看了看左邊那條路,那個人長得高高大大,而且很健壯,看得出是個身手敏捷的人,但是沒有練過。於是,這個人,我就出馬了。 

  我平時在上武術課時,都是跟會武術的人打,這回跟個不會的,對我來說太輕易了,雖然這個人比我高,比我大。 

  我走了過去,走過去時,我很冷靜,很鎮定,走到他面前,我一句話都沒說,我先看着他,當他放鬆警惕的時候,我開始狂出招,一踢,一拳,再來一下。搞定!當我問他是不是這條路時,他點頭了。 

  我們走向了左邊那條路。 

  接着,我們看到了二長老……

  (未完:待續) 

———————————————————————————————————————————————————————————————————— 

想看前面的人,你可以去查找“洪詩奇”(或者“奇櫻”),因為我就是洪詩奇,由於每天只能發5篇作文的緣故,我又註冊了這個ID。不便之處,請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2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