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拉二胡的馮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拉二胡的馮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拉二胡的馮建 標籤:二胡作文

要說誰能獲得藝術章這個稱號,我可要選我們班的馮建。你可別看他年紀小,可他已經達到了二胡5級水平,他真是二胡能手。 

  那時一個星期三早晨的一節音樂課,曹老師走進教室說:“這一學期就由我來給你們帶音樂課,好不好?”可是同學們卻是“哎”聲一片。曹老師又笑眯眯地說:“聽說你們班馮建二胡拉的很好,這一節課就先他為我們用二胡拉《茉莉花》,好不好?”我們這下可來了勁,齊聲大喊:“好!”我們急切地用熱烈的掌聲來請馮建為我們拉二胡,馮建從盒子里取出二胡,自信地走上了講台,坐在講台的凳子上。一首好聽的《茉莉花》樂曲馬上從耳邊響起。他拉的是那麼的柔,那麼的輕,我都被陶醉了,便跟着輕輕地唱了起來,等音樂緩緩地停止,同學們便鼓起了熱烈的掌聲,隨後有些同學大嚷着:“再來一首!”馮建好象不願意地走下了講台。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們班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上室內課,讓紀律不好的學生表演節目,而我們卻大叫着:“馮建,馮建,表演節目!”體育老師疑惑的問:“他會什麼?”同學們說:“會拉二胡!”體育老師聽了后做了個請的姿勢,馮建便搖頭晃腦地走上講台,拉起了我們最熟悉的《中國工夫》,那種豪邁的氣勢立即從講台沖了出來,拉完后,大家叫着:“!好!好!再來一首!” 

  經過我的介紹,你們說馮建能不能評為藝術章。

您正在瀏覽: 愛拉二胡的馮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拉二胡的馮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