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季節,夏天是熱情洋溢,絢麗多彩的殿堂,冬天又是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的童話世界。秋天是什麼?秋天是金色的畫筆,勾勒出一幅幅金燦燦的水彩畫。 

  秋天的節日也多,有教師節,中秋節,重陽節,國慶節......最為快樂的要數八月十五的中秋節,在中秋節那一天 ,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賞月,吃月餅,聊天。八月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圓,月亮的光輝籠罩着這個快樂的夜晚,月亮毫不吝嗇它的銀光,把銀光都投射到了大地。大地在銀光的照射下像一位高貴優雅的少婦倚在沙發上睡著了。 

  秋天不僅氣候多變,就連田野也格外迷人。清晨,秋日的朝陽宛如一個端莊嫻靜的新娘,清新、嬌媚地準時出現在東方的天幕上;一望無際的青紗帳,正在輕紗般的晨霧籠罩下醒來。似乎就在一瞬間,潔白的輕紗被揭開了,晶瑩的露珠遺落下來,一串串滾落在草叢中。莊稼都已經成熟,玉米威風凜凜的站在廣闊的田野里,風過處,發出一聲聲自豪的嘩笑;無邊無際的棉田裡,一朵朵潔白的棉花,迎着秋陽張開了笑臉,象極了母親刻滿了粗糙皺紋的臉上那盈盈的笑容。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落葉紛飛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