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香菱公主招待香菱坐下,並讓傭人倒了茶。香菱越來越摸不着頭腦了。她想,堂堂一位公主,怎麼會找她一個窮人呢? 

“你好。你叫——” 

“哦,我叫香菱,公主。” 

 啊!香菱公主嚇了一跳,但仍然裝出鎮定的表情:“哦,香菱,我想和你說點事情。城堡里有一個規定,就是,公主在沒有重要事情的情況下,不可以出宮。可是,我非常想出去……所以,我就找到了你,這個和我差不多的人,來代替我,我只出去一個月,我回來之後,肯定會給你很多的報酬。” 

這時,在一旁東張西望的?飭廡∩?止鏡潰骸罷飫鎿餉春茫?共宦?汔浮! 

 香菱公主聽到了,便問:“她是誰?” 

“哦,她是我的妹妹,?飭狻! 

“哦。你們不能了解,在城堡里呆久了會是什麼感覺——沒有一點的自由!” 

“那,您要怎麼做呢?” 

“很簡單……”公主對着香菱耳語了一番。 

“好吧,我會立刻考慮的。” 

“不過,這件事要等到宮廷舞會之後才能做。三天後就是宮廷舞會,舞會完了之後,我會自己去找你的。” 

“好。” 

香菱走了。 

“快幫我挑幾件衣服。” 

“公主,這一件粉色格子裙可愛,能顯示您公主的身份。”“不要!” 

“這一件,是典型的宮廷禮服,很高貴。”“不要!” 

“這件簡約。” “這件優雅。” “這件美麗。” “這件可愛。” 

“不要不要!都不要啦!”香菱一臉的不高興,還撅着嘴。 

“那公主,您要什麼樣的啊!” 

“……有啦!”香菱拿起一件樸素的旗袍,左比劃右比劃的。“嗯就它了。” 

“公主,這……” 

“別說了,這次舞會一定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金色。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