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秋風送爽的季節里,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我要感謝的老師太多了。一位位老師都很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中。尤其是我的四年級老師肖老師,對我更是關懷備至。雖然已經過去了兩年了,但我在心裡還是深深地感激着她。

  由於我的性格內向,缺乏自信心,在開學不到兩周的時候肖老師就發現了我這一缺點,肖老師就試着去培養我活潑的性格,肖老師有時會讓我起來回答問題,但肖老師故意問一些簡單的問題,看我舉手了就叫我起來回答,有時肖老師會故意讓我在黑板上默寫一些簡單的字,要是我回答對了肖老師就讓同學們鼓掌鼓勵我,就是我回答錯了,肖老師就會耐心的給我講為什麼錯了。就這樣由易到難,慢慢的我就有了自信。雖然現在我已經升入六年級了,肖老師還經常關注着我的QQ空間動態,還在關心着我的學習情況。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母”肖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着大家,大家也都非常愛戴她,所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願肖老師教師節快樂!也祝願天下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內鄉縣城鎮二小六年級:吳鵬輝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