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麻雀牆 

  夏日的一天,夜幕降臨時,我來到“上海物資學校”參加奧數輔導班。忽然,一個奇觀吸引了我。學校一號樓東北角的牆上,枝繁葉茂的“爬山虎”給整個東北角賦於極強的生命。晚風陣陣,綠色的“波浪”隨之起舞。綠浪前有一縷薄薄的白紗,它是由許許多多的小昆蟲編織而成。更讓人興奮不已的是成千上百個麻雀,在這特定的時間段來到這裡講述着它們自己的故事,朗誦優美的詩詞,唱着動聽的歌曲。 

  第二天,我帶上望遠鏡和手錶,仔細地觀察麻雀牆的具體情況。18時30分剛過,天空中成群結對大大小小的麻雀,不知從什麼地方先後向綠色的麻雀牆飛來。隨着雀兒的到來,原先寧靜的牆也開始“沸騰”,我架起望眼鏡,駐足觀望。基本上每個飛來得麻雀都帶着禮物━━禾草、樹枝、糧食、昆蟲等等,同時也帶來了歌聲。許多待在“爬山虎”里的小寶寶都伸長着脖子,張着小嘴唧唧喳喳地歡叫着。“噢!”我明白了,原來麻雀把巢建在長滿“爬山虎”的牆上,裡面有千百個麻雀家庭,這時候,小雀兒看見自己的爸爸媽媽回來了,還帶着許多禮物,怎麼能不高興呢?還有許多成年的哥哥姐姐在交流他們的學習和生活…… 

  不知不覺中,麻雀牆安靜了,我低頭看錶,時針指向19時15分。幾隻蝙蝠在空中嬉戲。 

  啊━━太美妙了,這是我見到的最美麗,最奇妙,最有生機勃勃的牆,也是至今令我難忘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