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牆多了。”母親感嘆道,額頭上的皺紋也不再與以前一般一上一合地笑了。他並沒有多大在意。畢竟已經記不清這是母親重複了多少次的話了,只是默默地坐在圍牆一角,沉默着。母親似乎在望着什麼,獃滯的眼神中不知道飽含了多少的辛酸。“阿民,快來,坐在娘身邊,娘有多久都沒通道你說外面的事了。”

  他心一顫,嘴唇就算是一直緊咬着可也是停止不了它的抽搐,迷茫的眼神,他害怕母親的這番話。母親已經得了風濕好幾年了,沒錢治,現在已經不能夠再走動了,母親也老了,歲月已經給她的眼睛一片灰暗,不知道什麼時候,母親就會突然一去不返。“娘,”他開始顫抖了,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最後,他握緊了拳頭,強笑着說:“牆外的世界可好呢,大家都想來看看你,照顧你老人家的身子骨,最近王二他們家剛搬走,說捨不得你,硬要送我們一籃子雞蛋吶。”“然後怎麼樣了,我們可不能要,他們有這份心就好了。”母親突然欣慰的笑了,他木然了。轉過身,抹了抹眼淚,怕母親看見,當然,母親老了,看不出他在說謊,而且,這個謊話一說就說了兩年。畢竟,這裡的人都已經變了,已經變得那麼不可理喻,至於他,只不過是一個找不到工作的基層人,當然,這只是那些人看來。他無奈的笑了笑說道:“娘,回屋休息吧”。

  初二:貪生

您正在瀏覽: 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