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偉大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偉大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有一個從來不說愛我卻是最愛我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有一種愛如山,那是父愛,它為我遮風擋雨;有一種愛如河,那是母愛,它為我滋潤心田;有一種橋永遠不斷,那是父親與母親搭的,比任何東西都要堅固。

  記得我四年級的時候,特別調皮結果惹爸爸生氣了。那次,是因為我很不懂事。那是一個冬天,我在屋外堆雪人,望着這白茫茫的世界,不由得打了一個哈欠。我感到好冷,四肢發麻。這時,屋裡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雯雯,進來,外面涼,別感冒了。”我的心思只在雪人身上,哪還聽得見爸爸的呼喚啊!“哈欠,哈欠!”我不會真感冒了吧?我心想。想着想着,突然感到頭滾燙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出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大叫一聲:“這麼燙,肯定發燒了!”他的臉上流露出平時沒有的焦急和擔心。我卻不以為然,說:“發燒就發燒唄,還能被燒死啊。”爸爸一怔。背上我正要往醫院跑,我從他身上掙脫了下來,卻感到渾身無力。我罵爸爸:“你幹嗎啊,我還要玩雪呢!”爸爸汗流浹背,可以看出,他擔心極了不過我才不理他呢!

  我感到白茫茫變成了一片黑,爸爸更加着急了,找來了媽媽。媽媽二話不說就讓我吃了一頓竹板炒肉。我疼得大哭,說:“爸爸,你……”我跑回房間“啪”一聲關上房門。那天晚上,我發燒了。燒得好厲害,可我沒有說。爸媽都睡了,我去廚房喝水時,隱約聽到爸爸對媽媽說:“你就知道打孩子,好好說嘛”我流淚了,爸爸,對不起。

  四年級:金夢瑤

您正在瀏覽: 我偉大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偉大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