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住在一個偏遠的小三村裡,無可訾議我的我的父親既然也就是農民,我在我的同學面前從沒敢提過我的父親,我怕他們會說我的父親是一個農民!

  記得,每次父親給我送東西時都是站在離校門很遠的地方,我知道他是知道了我心裡的想法了,這時我心裡難過極了。這樣父親一直這樣到了我小學畢業!如今我以是上了初中的一個不大不小的孩子,我不在那莫怕同學的說。可是父親再也沒再去學校找過我,直到有一天父親出現在了我的教室們前——那天是星期六。父親來了,他那天很漂亮,至少我是這麽認為的。我的同學們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樣說三到四,而是一個勁的說我父親豪高昂!聽到同學們的這些讚揚父親的話,我從心裡發現我一直的想法是錯的。

   父親我想對你說“你是一把種不完歲月的鋤頭,你忙忙碌碌.朝朝暮暮催疲了你那一雙手。你用你那有些彎的腰背起了我這孩子的創傷,而我卻累彎了你的腰”。我的父親啊!你從來沒有對我有過一次發火的經歷,而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如今你不再是年輕是的樣子,你老了!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這些作為子女的害的。父親你還記得我的作文拿二等獎那次嗎?你還獎勵了我五十元錢呢!為此我高興了一個星期,而你卻罵我說我沒見過世面,當時我把你的那話當了耳邊風,你還說要要就要最大的那個獎,不要就不要!正是你的那次的話,從此我在這方面更加努力的去寫東西了,因為你說的那句話我到如今還銘記在心。

   父親你受盡了歲月的折磨,可你從沒有向我們抱怨過。

   在這裡我對你說一聲父親你辛苦了!我不會辜負你的希望的,因為我和你一樣是一個真正的男人!而在我的背後是一座更大的山,那座山就是您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