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回售貨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回售貨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一回售貨員 

  ——記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劉一成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同學們的熱情高漲。我也有幸派去幫助一年級小朋友做買賣。 

  大約1點半時,我和解夢輝,便來到一年級的攤位前,幫他們擺攤子,我們的攤子剛剛擺到一半,就見許多低年級的學生們蜂擁而上。把我們的攤子圍了個水泄不通。我馬上推銷起來,而解夢輝看見這麼多人,卻臨陣脫逃了,逃回教室了。我又把他追回來,還帶了強東,他們卻買了個遊戲機,躲在一旁打遊戲了,根本不管我一個人忙不過來。到最後,兩個人竟趁我不注意,又逃走了,我說了聲:“真沒責任心。”嘆了口氣,便也只好“孤軍奮戰”了。 

  隨着音樂的響起,愛心義賣活動拉來了序幕,我們這兒一(3)班的生意倒是不錯,前來淘寶的人不計其數。有的人還被後面的人擠得趴在地上挑選自己的玩具;有的人選定了自己喜歡的玩具,慷慨地付了錢,樂呵呵地抱着玩具向別人炫耀去了;而有的人卻在為買不買那個小玩意兒而猶豫不決呢,聽見我說可以便宜一兩元錢,才下定決心買下它……隨着人流量的增多,我們攤子的銷售數也進入了黃金時期,許多同學興奮而來,開心而歸,而有些同學卻因為沒有下定決心買玩具,以至被別人買去而懊惱呢!我也忙得不亦樂乎,收錢,找錢,收錢,找錢,不可開交了好久。 

  待人稍微少一點,才敢站起來活動手腳。“哇”我剛一站起來,便大叫:“這兒人可真多呀!雖說不是人山人海,卻也人頭攢動,每個攤子前都圍滿了人,站在高處俯視那攤子就好像花蕊,圍着攤子的人們就好像一片片花瓣,美麗極了。可我也只敢看幾眼,生怕疏忽了工作。在我工作時有個不法之徒,買東西少給一元,被我捉個現行,他面紅耳赤只好又給了我一元。隨着攤位上的東西越來越少,老師也忙得過來了,我便請個假,自個兒淘寶去了。 

  走出了攤位,我也開始shopping了,走在廣場上,不時看見兜售員在向別人推銷一些不太暢銷的商品。我一邊逛着攤子,看見了顧客正在與銷售員奮勇殺價: 

  “2元,就2元,求你了!” 

  “好吧,成交,2元賣給你了。” 

  我又觀察了推銷員們的表情,只見他們有的喜笑顏開,有的愁眉苦臉,有的面無表情,可笑極了。我什麼好東西沒看到,便閑逛着。義賣活動在不知不覺中接近了尾聲,我們都回到了教室。 

  啊,我不會忘記這次紅領巾義賣活動的,這次活動中,我忙得夠嗆,但我收穫了一份做買賣的真實體驗。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回售貨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回售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