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化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六年級一班 萬哲   小時侯,我很想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背着書包去上學,大家一起學習,一起勞動。是多麼開心呀!每當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上學時那快樂的神情,我就羨慕極了。真想和他們一起去上學,去分享那份快樂。可那時,我只能透過窗子盼望自己能早點長大。

  現在,我上學了,我發現學習原來不是原來想象的那麼快樂。每天,在學校,得毫無怨言地老師會在講台上沒完沒了地講述那些無趣的知識,放學了,還要被那堆成山的作業壓得喘不過氣。天天如此無趣極了。站在窗前,透過玻璃窗,幾個孩子正在那無憂無慮地玩耍、嬉戲。我不由長嘆:“如果回到從前當小孩多好!”

  小時侯,我想當學生,現在,當了學生,我又想當小孩。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呢?我也說不清楚。不過,我知道,我必須返回到書桌前,讓我的筆繼續在那作業本上馳騁……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