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聽爺爺說,六十年以前的家鄉。爺爺說,以前那裡兩邊都是山,要去鎮上,要繞山路走很久,走很遠,而且一遇到雨天,路就會變得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摔倒山下邊去,也很危險。

  我聽爸爸說,三十年以前的家鄉。爸爸說,那時他們上學很快很困難,要背幾十斤大米,還要走幾十里山路。不過,我爸爸小時候可比我爺爺小時候好多了,走的是一米寬的小路。不像那時候,走的是羊腸小道。值得高興的是,那時村子里有幾台黑白電視,這可是這些“小朋友”娛樂的好地方。

  六十年後的今天,在電視上,我看到了祖國母親六十年走過的光陰,感到無比的自豪。

  現在我家鄉門前就是國道。往右走就是高速公路。往左走就是省級公路。

  不僅是道路,連每家每戶的經濟狀況都變好了。

  每家每戶都建起了兩三層的“小洋房”,有些還買了小汽車。每家每戶都有電視,而且都是彩電,也能收到五十幾個頻道。

  現在生活好了,不用那麼幸苦了,而且種地大部分都是機械化的。那要是以前,都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看一看六十年以前,再看一看現在,真是翻天覆地的變化。四十年後,我相信,我們的祖國將會跟加繁榮富強!

  懷化市迎豐路小學五(4)班 林逸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