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考試考完的等二天,我便與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湖北恩施太陽河。

  我已經有三四年沒有回去過了,對家鄉的僅一絲記憶都很模糊,只知道通往家鄉的全是蜿蜒,崎嶇的山區石子馬路;只知道恩施有一條江,叫清江,裡面的水被附近的污水廠給污染了,水不再清澈見底了。對於家鄉,我僅知道這些。

  終於踏上了回鄉的路。時間過得可真慢呀!幾個小時過去了,終於進入了湖北境域了。哈!變化可真不賴嘛!才兩年都不到的時間內,就建造了這麼長的高速公路和隧道,真是了不起呀!這隧道可真好,直接穿過大山,就用不着再去走山路來繞過去了。

  大約坐了十八個小時的長途車,我們終於到了恩施,我迫不及待地下車,來到清江邊。哇!果然不另我失望,這清江總算是治理乾淨了。

  清江的水流勢不是很急促,不仔細看,你跟本不知道它在流動;江水碧綠,彷彿是一塊早以打磨過的寶玉;江水顏色深淺很有規律,越是深的地方顏色越深,呈翠藍色;河道中心呈翠綠色;接近河岸的水是透明的,猶如三色台階。

  到了太陽河,那你的變化更是不用說了:原來的小磚頭房,現在改建成了一幢幢高樓,原來不是非常繁華的大街,現在變得熱鬧非凡。

  再向居民樓望去,家家戶戶的房頂上都裝了太陽能,窗戶外都有空調外機,看來,我的家鄉也發達啦!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如今我又來到了慈溪時不時地又懷念起家鄉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