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小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小風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天空烏雲密布。沒想到,我班也有一片“烏雲”。只見明麗伏在桌上哭泣,好友則在旁輕輕地安慰她。

  原來,明麗的班費不見了。這班費是今天要交給老師的。昨晚,明麗把錢放了進書包,如今卻不見了。

  班上的同學議論紛紛,大家都在猜測誰會是那個“小偷”。明麗忽然抬起頭來,哭喪這臉指着蓮茹大聲說:“一定是你偷了我的錢。”蓮茹立刻怒不可遏,生氣地說:“我沒拿,你別亂誣賴我。”她們倆吵得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使班上雞犬不寧。班長見狀,趕緊到辦公室去叫老師。

  明麗的校車司機-王叔叔突然出現在門口外。王叔叔和老師輕聲細語地說了幾句話后,臉上頓時浮現了笑容。原來,她的班費遺留在校車上,被好心的王叔叔發現了。剎那間,案件水落石出了。明麗頓時破涕為笑,她連忙向蓮茹道歉。大方的蓮茹也原諒了她。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啊,這樣一個小小的風波就此結束了。頓時,班上的“烏雲”也隨之而散。

  六年級:蔡彥凌

您正在瀏覽: 一場小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小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