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場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小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常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的確,在中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體現得最淋漓盡致的地方便是考場。考得好可以享受讚賞;考得不好,就只能領受白眼,恭聽批評。考試取才,具有歷史悠久的歷史,在沒有更好的選才方法發明出來之前,我們溫暖還得考試;還得在考場上拼搏。

  這不,本人年紀小小,可卻卻“久經考場”雖說成敗各半,卻深知“失敗是成功之母”之理,每次都精神抖擻,從容應戰。這次期中考也不例外!

  雖然說,我每次臨近考試的那段時間才叫苦。因為,白天為繁重的功課忙暈了頭;晚上也在“奮筆疾書”般地複習,常常發出比“斷腸人在天涯”還苦的感慨。最最苦的是考不好,回家還要被老媽臭訓一頓,最後,老媽還要我吃苦瓜菜,苦呀!

  考場上是無情的。開始,無情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個個緊張的臉都白了。老師來了,帶着無情的表情,我頓時驚異的張嘴做“O”形,微閉雙眼,癱在桌子上做昏迷狀。(緊張過度了)老師發下試卷之後,課室內頓時鴉雀無聲。一開始,一些不會寫的同學不是東張西望,就是兩眼瞪着天花板,會的同學則埋頭“沙沙”作答。

  收卷之後,步出考場,我們的步子全都輕快了起來,因為從現在開始,大家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瘋”他幾天……

您正在瀏覽: 考場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