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普者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者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彩雲之南的文山這裡碧水藍天,有世外桃源壩美;有馳名中外的三七;還有被國家評為"AAA"級的風景區--普者黑. 

  8月,正是荷花開放的季節,在普者黑這兒盪起竹伐小舟別有一番情趣.搖起槳時會看到在水裡嬉戲的小魚,真不忍心用槳破壞它們的遊戲. 

  普者黑的水清可見底,我遊玩過水平如鏡的西湖,也在鄱陽湖留下歡聲笑語但我來時候確實被它的這種樸實無華的景色震撼了.這的水真想無暇的翡翠. 

  我攀登過威武的嵩山,玩賞過多姿多彩的錦屏山,卻沒看過想林海一樣的小丘,不由的讚歎了一句:"想不到我們雲南還有人間仙境." 

  月亮洞.觀音洞,火把洞都像是珍珠鑲嵌在一塊翡翠上,讓你感覺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普者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者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