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昨晚,我過得並不太好。因為在小荷里我看不到她的身影,感覺好孤獨,就像失去寶貝一樣那樣不舍。作文點評里也看不到她鼓勵的話語,QQ里也沒見她上線,也沒她親切地喊我聲:“妹妹。”剩下的小荷里的人感覺都好陌生。我現在才感覺到原來失去一個人是如此痛苦難熬。對了,還有飛火星兒,自從我們認識后,她也總會去看我的作文,幫我點評。但是,飛火星兒代替不了她,她的感情,她的話語是和我所認識的人是不一樣的。突然沒有她那種溫柔的“聲音”還真不習慣。嗨,也不知道她現在在幹嘛?想着想着我的心情就越來越糟…… 

  “餓呵餓呵”突然有人加我QQ了,呵呵,她是喵喵貓。說到喵喵貓我的心情也變得愉快了。她,一顆幼稚的心靈老愛問這問那,可惜我也不是太懂得回答,畢竟也很少人會問我話的。和她聊天過程中,我把一切傷感都忘卻了,不再是那種悲傷。但是我總覺得失去了什麼?難道我捨不得悲傷的氣氛?恩,捨不得它是因為捨不得她。因為她彷彿是我人生中的一本書,一本教你怎麼樣做人的書。不過,我還是要從苦海中解脫的。還多虧了喵喵貓,她老愛555555的哭,我也學着55555地哭,呵,感覺放開了好多!此時的近朱者(近墨者)是我,我會因朱而變赤,因墨而變黑。朱和墨都是開心的顏料! 

  忘卻傷感吧,也許這樣才能不被她擔心;多去接觸生活中的“顏料”(淘氣精靈)吧,讓他們也為你添上一色吧! 

您正在瀏覽: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