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普者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者黑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普者黑的故事

  世紀金源學校二年級(5)班  彭琬倪  指導老師:權麗瓊  

  出發

  昨天,爸爸聽說梁阿姨要組織一些老師去普者黑玩。他和媽媽商量后就給我們報了名。我們首先準備好行李,游泳衣、洗漱工具、太陽帽等,我們用行李箱裝好,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今天,我們坐149路公交車到了東站,再轉5路車到拓東體育館。我們在拓東體育館集合。中午十二點,我們坐上旅遊車向普者黑進發。  

  到達

  路上,我們看見了一大片荷花,荷花開得真美啊。紅的,白的,金邊的,五顏六色,十分美麗。我們停車拍照,觀賞。經過6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普者黑。  

  一會兒,我們就在農家樂吃晚飯了。晚餐真豐盛呀!有油炸小魚,紅燒雞,老奶洋芋……吃過晚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河裡捉小魚。河水清澈見底,冰涼冰涼的。我把手伸到水裡,魚兒游過來時我就用力去捧,結果,一條也沒捉到。  

  打水仗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了早點,就坐船進入普者黑風景區。  

  因為我們人多,就坐上了三張船。當我們的船遇到其他的船時,  

  水仗就開始了。有的用瓢舀,有的用桶潑,有的用盆灑,我們小孩子就用水槍掃射。一會兒,大家的衣服都弄濕了,歡呼聲,笑聲,叫喊聲響成一片。突然,前面來了三張船,我們正準備進入戰鬥, “別澆我們!別澆我們!我們是老人。”走近一看,船上全是老奶奶老爺爺,他們正朝我們笑了。我們立即回應,“好!好的!”船過之處,留下的又是一陣陣歡笑聲。  

  回家

  第三天早上,我們又坐上了旅遊車,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普者黑。  

  啊!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旅遊。我想:普者黑,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普者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者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