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崇拜不等於複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拜不等於複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崇拜自己的偶像很正常,完全複製自己的偶像就不正常了。

  偶像不是明星們的專利,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別人心中的偶像。所以偶像就在我們身邊,他(她)們和我們一樣有缺點,有不足。但是一些人一旦有了自己崇拜的偶像,便會盲目的複製。只要是偶像喜歡的就他(她)喜歡,偶像討厭的,自然也就討厭了。這類人會想盡一切辦法收集所有有關偶像,然後便開始“複製”。

  在這類人心中,偶像是一個十全十美得人。他(她)們會因自己的偶像不是第一而傷心,就像古人看到月亮不是圓的而傷心一樣。更有甚者會對超過自己偶像的人進行語言攻擊。這類人已經走入一個誤區,分不清什麼是崇拜,什麼是複製。他(她)們對朋友和家人的勸說非但不聽,反而認為這是在阻礙自己崇拜偶像。

  崇拜偶像沒有錯,關鍵在於學會崇拜。別人我不了解,作為V迷的我多少了解許嵩。一開始我和大家一樣,是被他的歌聲所吸引。然後我就開始收集一切有關嵩的資料,而且還當成寶貝,一有機會就像別人炫耀。後來我發現,我們所知道的內容幾乎一樣,原來大多都是在網上找到的。慢慢地,我就不再收集這些資料。我開始關注嵩是如何走向成功的,想了解有關他背後那些鮮為人知的故事。但是我能力有限,知道的並不多。他經過五年的努力才走到現在,雖然現在已有名氣,但是他沒有因此鬆懈,而且更加努力了。五年的生活,他哭過、笑過、努力過、奮鬥過、灰心過,但是他最終堅持下來了,他用行動詮釋了“堅持”的含義。五年的磨難,是他從一個和我們一樣可愛的小男孩變得成熟了,但是他的歌里依舊透着那份天真無邪。他的歌有一些唱出了我們的心聲,聽他的歌成了我緩解心情的方式。我崇拜嵩,因為他比我們常人更有毅力。我們所有的V迷都會相信,嵩會有一個更好的明天。

  因愛而崇拜,不因愛而複製。

  慶雲一中高三:任世傑

您正在瀏覽: 崇拜不等於複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拜不等於複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