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無私的,她養育着我們,她從來不求自己會得到什麼報酬。她總是義無返顧的照顧我們。我們在她的懷抱下,一點一點的長大成人。雖然我們長大了,但我們忘了是誰的功勞。她辛勤的汗水,卻換來我們的冷漠。

   我們有什麼需要,她立刻幫我們完成。我們受欺負,傷心的哭了,她就是我們心靈的創口貼。在十分危險的情況下,她會首先想到我們,在吃飯時,我們會吃的津津有味,那是因為她把好菜都夾到了我們的碗里。

   在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們,最照顧我們的是她。可我們並沒有因為有她而自豪。而那些沒有她的人,日日飽受煎熬。哭着、喊着叫她,那叫什麼滋味兒?

   有些人不喜歡她,嫌她羅嗦,她這麼羅嗦到底為了誰?

   有些人不喜歡她,嫌她醜陋,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不能嫌棄她。

   我們長大可能會忘了她,會不理她,我們得到的是她的愛,還給她的是無情。

   她有着世界上最偉大的名字——母親!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