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了,回到鄧布利多身上。讀過《哈利·波特》的人想必都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尊敬阿不思·鄧布利多,換句話說就是讀過《哈利·波特》的人都應該尊敬鄧不利多。即使你沒讀過也應該知道一個受人尊敬的人應該是怎樣的,他勇敢、睿智、幽默、冷靜、出其不意……還有……過於樂觀……他幾乎把我能想到的品質全都具備了,除了過於樂觀。斯內普也說過:“你忽略了鄧不利多一個最大的弱點:總是把別人往好處想。”也許就是這一點讓他相信了斯內普,才導致了他的死亡吧,但只是也許,也許他知道自己必須死,也許斯內普也是無可奈何。斯內普是好人,現在我這樣認為。不過殺了鄧布利多總是很可惡,管他因為什麼!鄧布利多肯定也懷疑過斯內普,應該少讓他接觸黑魔法才對,可在第六章卻是斯內普教黑魔法防禦術!這真讓人想不通,可能也是鄧布利多的計劃吧。都只是可能,只有羅琳才能說絕對。說到底他還只是羅琳虛構第一個人物,但我依然尊敬他。羅琳寫得這麼好,我覺得是因為她把各種“情”和魔法等融合在一起,哈利同人的小說我也看過,大部分側重於感情,要是一點感情也沒有也不行,給人感覺不真實;感情太多了就不是《哈利·波特》了,就“好好的《哈利·波特》都被你寫成瓊瑤小說了!”倒不是說言情小說不好,只是《哈》不該這樣。寫《哈》中別的人物的同人小說還不錯,寫哈利的就不行了,為什麼呢?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magic,真的有Albus Dumbledore,我一定不讓他死!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