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假期生活想一首歌,悅耳又甜蜜;我的假期想一個頑童,每一天都是那麼充實、快樂;我的假期想一個棒棒糖,每一天都是拿了甜。我的假期生活又想一個調味盒,有辣的,酸的,甜的,苦的,各種各樣的味道夾雜其中,真是豐富多彩。

  辣

  今天,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伸了個懶腰,就去洗漱了。洗漱完成了,就去吃早飯,吃過早飯就要開始幹活了,先擦玻璃,然後掃地、拖地,最後把桌椅和櫥櫃都擦乾淨了,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幹完,累得我滿頭大汗。

  酸

  剛剛乾完活,就傳來了“噩耗”,媽媽又讓我去爺爺家幫爺爺、奶奶收拾家。到了爺爺家,幫爺爺把祖宗供好,把供品擺上,把椅子擺好,地掃了,在把地拖了,我就已經“虛脫”了,累得我手腳麻木,沒有一點力氣。

  甜

  終於到中午了,爸爸、媽媽、姐姐都來到了爺爺家吃飯,並且把壓歲錢給了我,還得到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表揚,心裡美滋滋的。中午吃飯的時候,在一起談家常,爺爺、奶奶把好吃的都給我,心裡很開心。

  苦

  晚上回家,看着那沒動過的作業,心裡那個愁啊!可是面臨開學不得不寫啊!

  我的假期生活過的快樂而又精彩,充實而又高興,過了這個假期我懂得了我們要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河北石家莊井陘縣井陘縣實驗中學河北省初一:王雲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