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鐮刀丟哪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鐮刀丟哪兒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果兒瘋玩了一上午,轉眼到了“赤日炎炎似火燒”的時候了。她這才想起媽媽的吩咐,想起路邊翻躺半天的籃子——裡面一撮草也沒有。她有點發毛了。要是完不成任務,那粽子就泡湯了。 

  媽媽答應她:上午能給小兔割一籃草,就給包粽子吃。 

  粽子太有誘惑了,她要快點打一籃青草回家。 

  鐮刀哪去了?他左思右想,左尋右找。 

  噢,丟在淤泥里,我在泥塘里抓泥鰍了。果兒跑過去,在泥塘里找了一遍,沒有。噢,丟在路邊的草叢裡,我在那裡捉螞蚱了。果兒跑過去,扒遍周圍的草叢,沒有。噢,丟在春根爺爺的瓜地了,我去偷瓜了。果兒想過去問問,有不好意思開口。她拍着腦袋想了想,沒有。她記得很清楚,自己是爬着過去的,壓根就沒拿鐮刀。 

  鐮刀到底丟哪了? 

  果兒氣得一屁股坐在田埂上,覺得屁股一熱——自己正坐在剛燒過紅薯的地窖上。他生氣的用腳一跺,嘣!鐮頭拱出了地面——封地窖怎麼把鐮刀封了進去,她不明白。 

  有了鐮刀就好辦。一會兒工夫冒尖一籃大屁股草。 

  回到家,她覺得今天和往常不一樣,連味道都不一樣,有股好聞的氣息。她把草籃放在兔窩邊跑進廚房。 

  “割了多少?”媽媽滿臉堆笑。 

  “毛尖一籃大屁股草。”果兒連眼都沒眨一下望着媽媽。 

  “我去看看。” 

  不多時,媽媽折身回廚房,將冒尖一碗粽子端在她面前:“吃吧。” 

  一分鐘不到,她報銷了三個粽子。媽媽在一旁望着她直笑:“慢吃,別噎着。” 

  果兒拿起第四個粽子剝去粽葉,連看一眼也沒有就塞進嘴裡又連忙吐出來。仔細一看,吐出得是一塊多面形的紅薯快。 

  “你騙人。”果兒邊說邊剝碗里的粽子——全是去皮的不規則的多面體的紅薯塊。 

  “是你先騙人。”說著,媽媽拉起果兒向兔窩走去。她趔着屁股向後坐,還是被媽媽拖了過去。 

  媽媽將草一把把掏出,籃子里是網狀般的棍棒棒。

您正在瀏覽: 鐮刀丟哪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鐮刀丟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