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嗡——”,又是一陣討厭的蚊子叫,我煩躁地揮舞着手臂,試圖趕走那幾隻討厭的蚊子,可這幾隻蚊子狡猾得很,東躲躲,西藏藏,像在和我捉迷藏,在我停止揮舞手臂的時候發動攻擊,我被蚊子叮得東一個包,西一個包,還癢得要命,我終於忍不住了,大喊起來:“外公,這裡蚊子怎麼這麼多呀!我快被咬死了!”

  外公VS蚊子

  聽了我的話,外公便拿來了電蚊拍,一上一下地揮舞着,床底下,櫃檯上,牆角邊……就是沒有蚊子的蹤影,但外公卻在窗檯卻在窗台上發現了一隻蚊子,外公輕輕地走了過去,拍了下去,一按開關,一隻蚊子便一命嗚呼了。外公繼續尋找着,又接二連三地消滅了幾隻蚊子,滿以為蚊子已經沒了,可外公走後,那些躲藏在角落裡的倖存者變本加厲地向我發起了猛攻,這下我可火了!“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衝著那些蚊子喊到。

  我VS蚊子

  我像外公一樣拿着電蚊拍四處建的着蚊子,終於,在牆壁上發現了一隻蚊子人,我拍了一下,按動了開關,蚊子不但沒死,還逃了出來,我查看了一下,暈!原來開關沒開……

  蚊子真令人討厭,我希望世界沒有蚊子。

  駱駝中心小學六年級 李哲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