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一點多就醒了,家裡悶得我喘不過氣來,再加上幾個蚊子對我的偷襲,真實氣急敗壞,無奈我用力睜開那睡意濃濃的眼睛,猛的打開檯燈,準備和蚊子來它個魚死網破,可是調皮的蚊子等我四處找它時,它早以逃之夭夭,我只好強壓心中的怒火關燈、回床、睡覺,可是沒等我把自己疲憊的身體放穩,可惡的傢伙又出來騷擾我在我的耳邊不停地說:“來呀、來呀、來打我呀!”我再用最短的時間拉開燈,想逮它個正着,狡猾的東西又逃得無影無蹤,就這樣一次一次地和我玩着捉迷藏,此時,我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哎!我連一隻小小的蚊子都消滅不掉,我還能幹什麼?看來我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打開電扇,摁下最大摁鈕,接連不斷的威風跑到我的身邊保護我,小傢伙終於不敢靠近我,跑到了九霄雲外去了,有利就有弊,在微風的保護下,此時我的肩膀疼得要命。又難以入睡,真是氣死我也!

  等到第二天,我一定要用我的長桶武器(滅害靈)把它們斬盡殺絕。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