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蚊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夏日的夜晚,天氣十分悶熱。於是我在有空調的房間里做手工作業。不知今天是怎麼回事,所有材料在我手中都乖了,不再讓我那麼費勁地弄它們。所以心情十分高興!

  可正當我專心致志地做手工時,一個不明飛行物,“呼”的一聲,從我眼前飛過。我沒有管它,又埋頭苦幹了起來。但是,那個不明飛行物一直在我耳邊來迴轉,而且它的干擾器也發出了“嗡嗡”的聲音,吵得我不能做作業了。這一次,我實在是忍無可忍,就等它落了地,瞧瞧它是哪路神仙。

  機會來了,我躡手躡腳地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蚊子,盯着蚊子,心想:死蚊子,我還以為你是什麼強大的物種呢,就你這麼一個小破東西,也敢打擾本姑娘做作業,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我來送你一程吧。我氣沖沖地拿起蒼蠅拍,小心翼翼地走到蚊子身旁,用力地拍了下去,“啪”,我以為蚊子被拍死了,就高興地拿起了蒼蠅拍。誰知,蚊子居然逃出了我的手掌心。我一陣冷笑,心想:小東西,還和我玩起了捉迷藏,上次是我放過你,這次可沒那麼簡單了。我又拿起了蒼蠅拍,開始了第二次戰鬥。

  我緊緊地盯着蚊子,生怕它溜走。蚊子走到哪裡,我就追到哪裡。它邊跑邊躲,我邊追邊打,“啪”、“啪”、“啪”……我追累了,實在沒辦法,只好放棄了追捕,又開始做作業了。

  過了幾分鐘,蚊子不怕死地落在了我的課桌上。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輕輕地拿起蒼蠅拍,只聽“啪”的一聲,蚊子終於在我的手下歸西了。

  天下終於太平了!

  初一:沫小希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