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蚊大戰 

  昨晚昨晚,我正呼呼大睡時,有五隻大糞坑裡學游泳----真不怕死的蚊子在我身上叮了幾的塊兒,我被癢醒了,睜開眼睛,起床抹了點花露水,又睡著了。可蚊子竟然綠綢子上綉牡丹---錦上添花,又為我增加了幾座小“山”。我氣得猛張飛翻臉----吹鬍子瞪眼,順手拿起點蚊拍,心想,你們這些蚊子今天是茅坑邊開鋪----離死不遠了。可蚊子卻越來越猖狂,似乎它們都是千里眼、順風耳,我還沒下手,它們就逃之夭夭了。我氣得暴跳如雷。這時我看見牆上有隻蚊子,真是烏鴉落在雪地里----黑白分明。我悄悄走過去,啪!不說結果你也知道了,它已經是剃頭的拍巴掌----完了。我想,可以睡覺了,可剛睡下,蚊子有來打擾我,我一下子水泥路上趕車----沒轍了,只好搬來救兵--媽媽。媽媽把電蚊拍揮舞了幾下,五隻蚊子就扶着樓梯----上天了。 

  這時,我已經燈草抵門----撐不住了,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唉!要不是該死的蚊子,我就不會那麼殘了,衰呀!!!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